image

貓砂在養貓的心中是最為重要的一環一直在找尋適合柑仔的貓砂這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們試遍了大江南北各式各樣的貓砂不論大顆粒還是小顆粒礦砂粒狀豆腐砂細條狀豆腐砂晶球砂等等最主要的訴求不外乎就是#低粉塵貓砂#不黏底#吸水力最好是還能達到環保愛地球的訴求.
image
#不揚塵對我家來說就是最最基本的 家中有個對灰塵過敏的姐姐 所以一點點灰塵揚起 她就噴涕打個不停 起初柑仔還是小BABY 初來乍到的 我們雖有養寵物的經驗 但畢竟沒養過小貓 所以一始都是買礦砂 大顆的吸力不好 小顆的細砂會黏底 重點是揚塵又不環保 一天不倒垃圾就會臭氣熏天 真的又臭又重的 後來寵物店員推坑買了豆腐砂

image

image

可能是品牌的問題 強調除臭力強的 竟然香精味超重 我聞了都覺得不舒服 更何況是柑仔 雖然豆腐砂不會揚塵 又可兼具環保愛護地球的的訴求 但豆腐砂真的很會黏底 這也對身為剷屎官的我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原本這次對於愛尼特的微芯貓砂不抱太大期待 將它倒出來時 我還挺驚豔 造型一球球大小不依 且素色無味 手觸摸感覺有些彈性QQ的 加上不揚塵環保可溶於水直接沖馬桶 瞬間好感度提升了不少

imageimage

柑仔似乎對它也很感興趣 才倒進貓盆中 馬上便靠了過來 聞了一下便整隻踏了進去 即時體驗了新產品 吸水力夠強 吸速度夠快 重點是聞不到一點臭味 因為它是科技貓砂 一顆顆的大圓球 SAP高吸水樹脂,不黏底 內芯可是活性炭除臭力度不在話下 加上可重覆吸水 所以適合像我這般忙錄的懶人 因為經常忙到忘了剷屎 換了這款就不擔心臭氣熏天 也不會再被柑仔抱怨啦  

 

愛尼特微芯貓砂 官網:https://lihi2.com/3JuDk

高分子吸水樹脂一觸即吸 

高纖維縫隙增加鎖水能力 

內芯竹纖維活性炭淨味除臭吸附異味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妮愛分享 的頭像
    迷妮愛分享

    迷你愛分享

    迷妮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